主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通知]关于开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教育培训的通知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07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引向深入,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我校《2019-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文件精神,提升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学生党支部书记的骨干带头作用,有力推动学生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

2020年4月6日——2020年12月31日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网上党校(http://www.uucps.edu.cn/dx/cug)进行注册,登录后绑定学习卡卡号(详见附件2),即可参加学习培训。

1.课程学习:根据目标要求与培训主题,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样板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案例、领导力建设与人文素养五大模块设置课程(详见附件1)。进行课程学习时每个模块至少选择5个学时。

2.考核认证:按照教育部《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要求,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至少完成30学时(45分钟/学时),共计1350分钟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可在“教学服务-电子证书”一栏中打印“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纳入相关档案。

四、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以及我校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重要举措,各分党委要高度重视,组织好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培训计划,妥善安排好网络培训相关工作,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1: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年网络培训课程列表.docx

附件2: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年网络培训操作提示.docx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