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我校收到来自新世界社区党总支的感谢信

作者:张骊 来源: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30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新世界社区党总支向我校发来感谢信,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组建“湖北交院党员进社区工作队”,下沉新世界社区防控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组织全校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结合陆景苑小区教职工居住较为集中的实际,动员教工党员,成立工作队,李全、郭庆全、陈力、汤峻、陶红荣等20名教工党员参与到新世界社区防控一线。在服务中,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任劳任怨,在防护物资紧缺、工作强度高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岗位,积极勇敢配合社区做好小区封控管理。面对小区封控后居民买药难、买菜难等生活困难,他们四处联系货源,千方百计帮助居民购买生活必需物资,把生活物资及关爱及时送到居民家中,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在“湖北交院党员进社区工作队”志愿者的帮助下,社区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我校志愿者下沉的光谷陆景苑、金鑫国际等小区均已被评为“无疫情小区”,新世界社区也被评为“无疫情社区”。新世界社区对我校党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展现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担当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并未结束,学校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继续支持新世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一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