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夏勇子 来源: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3日,党委书记戴光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场所,尽管现在处于放假期间,但做好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工作部署,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预防和控制工作,坚决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疫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应急预案,组建工作专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维护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狠抓落实。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做到“四到位”:把形势传达到位、把举措落实到位、把责任压实到位、把人员安排到位。二是措施上要更加得力。要在“三要”上下功夫:要看好门,对进出校园的人员、车辆严加管理;要管好地,加强对寝室、教室、食堂、校园的消毒工作;要应好急,要安排好医护人员,做好防护用品的储备和供应。三是人员上要更加关注。要做到“两报告一提醒”:无特殊情况,不离开武汉,离开武汉要报告;发现身体异常要报告;做好疫情防控的温馨提醒。四是舆情上要更加管控。做到“一引导”:引导师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