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夏勇子 来源: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8日,学校通过网络视频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3月11日湖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3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学前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在我省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深入一线,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精准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打赢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和武汉保卫战进行了精心部署,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扩大会对交通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为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指引,坚定了信心。

会议强调,从现在开始到正式开学这段时间,要集中思想、集中精力、集中人员着重落实好以下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千方百计开展教育教学。要在加强指导和研讨的基础上,克服苦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全力以赴推进招生就业。要在招生就业上再上心、再发动、再加强,实行全员动员,执行周通报制度。四是攻坚克难加快新校区建设。要统筹协调、摸清情况,做好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五是聚精会神推动双高建设。双高建设将是未来几年学校建设发展的主题,务必要抓紧推进。六是不折不扣落实物资保障。要着手开学前的各项物资保障,确保防疫物资落实。

会议要求,每一位教职工,特别是部门负责同志,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进各项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收心提神。要统筹考虑疫情防控和学校本职工作,收心归位,提神鼓劲,在统筹上下功夫,在谋划上下功夫,在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只争朝夕。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的关键之年,也可以说是双高建设真正的起步之年,要加倍努力、加速前进、加快发展,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挣回来,把因疫情耽误的工作补回来。三是要扛起责任。疫情对我们学校的影响是客观存在的,我们面临的形势将会更严峻、压力将会更大,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姿态,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学院(部)、处室、产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