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学院党校召开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负责人会议

来源:政治部组织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0-05-20

学院党校于520日在图书馆五楼政治仪式区召开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负责人会议,各学生大队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教师学员参加会议。 

1590492187552515.jpg

    培训班班长唐旖同学、副班长吕天逸同学分别介绍了此次党校课程培训安排,讲解了学院网上党校操作平台使用方法,并要求各学生大队学习小组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定期上报学习情况。

 

1590492226317553.jpg


    由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院党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进行教学,根据学习计划进行值班巡查,强化学员的自我管理能力,真正做到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1590492261931414.jpg

    会上,各组负责人纷纷表态,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组织学员们上好党课,学习领会新时代新思想。

    会后,各学生大队负责人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向学员们传达了会议精神,指导学员们使用线上平台进行注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