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 侦查系学生一大队落实线上党性教育,积极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

来源:侦查系学生一大队 发布时间:2020-05-27

学院党校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自开班以来,侦查系学生一大队学员小组已有序进行了两周。5月23日10:30,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相关要求,在组长林培诚、副组长朱颖昕的协调组织下,组织学习小组46名学员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专题研讨交流会。

 

1.png


组长林培诚同学总结了近期学习小组的学习情况,学习小组整体精神风貌良好,无迟到违纪现象,各位学员均能认真按照学习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现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2.png

副组长朱颖昕同学主持侦查系一大队“共建共治共享”专题研讨交流会。她领学了《决定》第九条的原文,并认为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

3.png

副组长观点引起了学习小组学员的激烈讨论。由赵舒书、张健、毛君一、董骁等同学围绕各自对于“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这一要求的理解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