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 治安系二大队有序进行线上党课学习,不减学习热情、不忘入党初心

来源:治安系二大队 发布时间:2020-05-29

治安系二大队的学员们积极参与线上培训,在学习过程中认真做好笔记,在每次培训后继续发挥集体思维作用,交流学习心得。

image.jpeg

王玉良同学认为:加强理论学习,首先是从思想上重视。理论源于实践,又高于实践。同学们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立场,坚定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林宇轩补充道:同学们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运用,并能够在党支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完成一些基础性的工作。

image.jpeg

通过线上培训学习,学员们筑牢思想基础,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警心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始终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立足本职岗位,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