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学院党校与安德门校区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进行网上交流活动

来源: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发布时间:2020-05-30

5月29日,学院党校与安德门校区分党校在图书馆五楼政治仪式区进行网上交流学习活动。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3.jpg

班长吕世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流程,带领大家回顾了开班以来的党校学习生活,展示了优秀课堂学习情况和优秀学员笔记,并要求各位学员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
 

1590836023556148.jpg

学员们就疫情期间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当代青年担当等问题进行讨论,各位学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交流看法,气氛热烈。

1590836116618593.jpg

 

大家纷纷表示,党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既是组织对本期学员进一步成长的期许,也包含了组织对全体参训学员的严格要求,一定会利用好网上党校平台,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体现自身先进性,不辜负组织期许。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