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通知]党校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要求撰写提交思想汇报的通知

来源: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04

江苏警官学院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已接近尾声,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撰写提交思想汇报,具体通知如下:

请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围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主题,从以下3个角度中任选1个题目撰写一篇800字左右的思想汇报,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1.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公安民警们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全警停休 ,全警行动,将防控疫情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这个春节,他们不仅仅坚守在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坚守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也在防控肺炎疫情、守护市民平安的第一线。请你从公安大学生角度,谈谈你对新冠疫情的辩证思考。

2.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即逝,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近百年的风风雨雨。请你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当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为题谈谈你的看法。

3.刚刚闭幕的两会上民生问题依然是热点话题。民生问题是一国之根本,官为民所系,民为官之本。国家要长治久安,党要领导人民,关键要解决好民生问题。请你以“‘关注民生,改善民生’对公安大学生的时代要求”为题谈谈自己的看法以及生活中如何为人民服务。

请各组长将通知转发给参训学员,并强调撰写思想汇报纪律,严禁发布政治错误、违反法律法规、违反公安大学生形象的观点,不得上网抄袭,生搬硬套。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