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先锋警院”智慧党建项目荣获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政治部组织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2日,由学院党校省级机关青年文明号的18经侦潘周昊、17视听技术韩春润、17刑技姜星辰、18涉外张芝蘅、18警战孙雨萌、19经侦吉扬等6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小组参加了第二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项目“先锋警院”智慧党建荣获三等奖

图片1.png

大赛开幕

该项目基于“公安姓党”的基本原则,在学院党校“先锋苏警院”品牌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简化党务工作环节、创新队伍监管模式,对接公安院校目前使用的教务系统和学工管理系统,探索研发出集党校、党务、党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平台。

图片2.png

主讲现场

青年文明号团队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造力,推动本次赛事项目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3.png

颁奖现场

图片4.png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