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党校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上午,党校在学院政治仪式区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教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博士李宏涛授课。政治部组织宣传处、党校主要负责人主持党课。政治部组织宣传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校第3期发展对象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以入党誓词的“变”与“不变”为主题,阐述了入党誓词的日臻完善,是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日益成熟的一种表现,是我党一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一个缩影;论证了入党誓词是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浓缩,是共产党人政治灵魂的归宿;体现了形式更新与实质不变的辩证统一;表明了我党善于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要求,加强改进党的建设,与时俱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专题党课围绕入党誓词的“变”与“不变”这个主题,采取师生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课堂氛围活跃,更好地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入党誓词的深刻理解。党校培训班学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培训班的学习机会,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加强自我锻炼,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7022345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