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感悟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校组织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走进警史馆党员实境课堂

来源: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感悟历史,了解红色文化,重温革命历程,74日下午,党校组织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走进学院近代警察史博物馆党员实景课堂,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1594364284807528.jpg

学员感悟:

    作为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一员,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参加学院的警察史博物馆,在警察史博物馆老师的悉心讲解下,我对警察这个职业的认识更加清晰,对我党在近代推动我国警察职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有了深刻的了解,不光认识到了中国近代警察职业对于社会进步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认识到了在特殊的历史背景之下警察职业发展的困难处境。经过此次学习,党领导警察队伍的必然性已在我脑海里深深镌刻 

——17侦查3朱江岑

    很荣幸能参观民国警察史博物馆,这里记录着中国近代警察的建立、发展,警察制度的变革,以及人民公安的创建,让我们直观了解了警政演进的脉络。警察在历史的风风雨雨中已走过百年,但却愈显蓬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是新时代的预备警官,我们应时常回望历史,带着家国使命感,传承生生不息的优秀警魂,让警察之火愈显光辉。 

——18刑技2王赟

    我们的时代发展是量变到质变,而后又开启新的量变的过程。因此,革命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一个量变的过程。在通往革命成功的量变的艰辛过程中,不停地有人为了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冒着危险、不怕牺牲,方造就了革命的胜利,造就了新时代的辉煌。

——18刑技3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