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党校组织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知识竞赛

作者:组织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0-11-03

为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和“四史”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激发学警爱党爱国热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江苏警官学院党校在近日面向在校的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的知识竞赛。

压缩.JPG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

线上初赛依托“先锋苏警院”公众号平台,八个学生大队选出了各自的初赛优胜者。

压缩2.jpg

2020年10月30日,线下决赛在学术报告厅3进行。决赛共分为四轮,第一轮是团队必答赛,第二轮是个人必答赛,第三轮是团队抢答赛,第四轮是一锤定音赛。团队抢答赛将知识竞赛推上了高潮。经历了激烈的抢答环节后,角逐出了一下优胜的团队:

第一名 治安管理系学生一大队

第二名 公安管理系学生一大队

第三名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大队

压缩3.JPG

竞赛内容涉及党的理论、党的成就、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四史”知识等等,能够全面考察同学们近期在网上党校的学习情况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程度。比赛前期,班骨干认真组织,积极协调;比赛过程中,学警们态度端正,认真谨慎,全神贯注地进行作答。学员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所学知识,彰显了警院学子良好的纪律作风,赢得了党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压缩4.jpg

学警感悟 19公管1蒋润怡:

本次知识竞赛检验了我前段时间的党课学习成果,反映了我掌握四史、时政和党的知识的牢固水平,在某种程度上是对我课程学习的肯定,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与不足。我将再接再厉,查漏补缺,进一步学习理解体悟党的有关理论知识,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用正确的认识指导实践,争取学有所成,淬炼对党忠诚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