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学院党校举办 “学党史 筑信仰 担使命 庆百年”专题培训班

作者: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发布时间:2021-06-23

clip_image002.jpg


6月16日晚,学院党校举行“学党史 筑信仰 担使命 庆百年”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党校副校长刘艳芳出席并讲话。

刘艳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体学员参加党校“学党史 筑信仰 担使命 庆百年”专题培训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她勉励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思想上的准备要充分,行动中的定位要准确,前进时的方向要清晰。

会上,张芝蘅、孙超两位同学分别代表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学生大队干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分学员,党务工作学生助理参加开班式。

据悉,学院党校此次“学党史 筑信仰 担使命 庆百年”专题培训班共开设预备党员、党员骨干、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四个培训班次,学员共计589人,以线上课程与线下课程相结合,线下培训共安排10次讲座,线上培训利用智慧党建平台,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进行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