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以考促学——学院党校组织“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培训班结业考试

作者: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发布时间:2021-07-21

正在上传...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学院党校于2021710日组织了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学员为第48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与第5期发展对象的110位同学。

       本次结业考试在阶梯教室2与阶梯教室3同步进行,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向参考的同学们重申了考试纪律与考试的相关规定,并呼吁所有同学积极配合考场监考人员的工作,诚信考试。


clip_image002.jpg

       

考试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自信从容,认真思考,仔细作答,严格遵守各项考场纪律,展现出了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与精神风貌。


clip_image004.jpg


    本次结业考试圆满完成,大大提高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巩固了党课培训班的教学成果,大大坚定了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