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通知]关于学院党校开展2022年春季培训的通知

来源:政治部组织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04-0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将面向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骨干开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教育引导参训对象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在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努力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展示警院作为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培训时间

20223月初至4月底。

三、培训内容

聚焦党员教育的7大基本任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势政策教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宗旨教育、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

四、班次设置

(一)初级培训

1.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学制1周,培训对象为入党申请人,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进行,培训结束后报党校备案,备案表见附件1

(二)中级培训

2.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招生约300人,学制1.5个月,培训对象为教职工和20192020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训指标见附件2

3.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划招生约300人,学制1.5个月,培训对象为2022年教职工和学生拟发展对象,参训指标见附件3

(三)高级培训

4.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计划招生约60人,学制1个月,培训对象为教职工和学生预备党员,参训指标见附件4

5.第6期党员骨干培训班。计划招生约60人,学制1个月,培训对象为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骨干,参训指标见附件5

五、报名事宜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报名表于3816时前报送纸质版送党校办公室(行政楼A416),电子版发送至zxc@jspi.cn邮箱,其中学生大队报名表统一报学生处党总支。安德门校区分党校参照执行。

联 系 人:黄忠演(329057

联系电话:025-52880330

 

 

 

中共江苏警官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