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江苏警官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资讯]学院组织党务干部赴省检察院学习调研

来源:政治部组织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0-05-01

1589190852156002.jpg

1589190856436022.jpg

为开拓视野,创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423日下午,学院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务干部赴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学习调研党建之家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学院二级巡视员万有林带队观摩学习。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王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庞银仙热情接待了学习调研组。

学习调研组参观了省人民检察院党员之家,仔细聆听了介绍,翻阅了省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组合党课讲稿汇编、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两张任务单等党建工作资料,双方围绕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

通过学习调研,大家深切感受到,省人民检察院在党员之家建设、理论武装、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以及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做法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参考价值,对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用获取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三个表率,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扎实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促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