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校    承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依托平台:大学生网络党校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门户管理

当前位置: 资讯动态

[资讯]党委会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来源: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12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9年团委工作汇报。2019年,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和学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开展社会实践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受到学院党委肯定。

会议强调,2020年,学院团委要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管好用好文化阵地,着力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争创省级“青年之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本年度公开招聘方案,并研究了职代会筹备、学院武装干部推荐等事项。(文/赵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