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2021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大力传承红色精神、矢志不渝奋斗,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1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10月28日启动,到2021年11月3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发展对象。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的决心,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