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下半年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2下半年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2年9月8日启动,到2022年9月10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发展对象,共计170名。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对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大学生网络党校 中小学网络党校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平台 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