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期高等学校团学工作”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期高等学校团学工作”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18年10月9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9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大学生骨干,共计30人。

本期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适应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新形势、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发展和青年学生新特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需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期高等学校团学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