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徐珊珊

来源: 江南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个人简介

徐珊珊,现就读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研究生一年级。自大学以来,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良,社团经历丰富,注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在本科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二等奖学金、学业三等奖学金(两次)、恒天然社会奖学金、远翔二等奖学金、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因本科期间成绩优异,保送为江南大学研究生。作为党员,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现担任食硕1501党支部党支书,平时我积极带领支部同志参加各项党内活动,定期开展民主生活会了解大家的思想、生活动态,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社团经历丰富,大三学年担任食品学院党务中心主任,负责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工作内容涉及发展党员流程中的各个环节,现作为校研究生会文艺部的一名成员,积极为丰富研究生的文娱生活献言献策;研一上半年担任学院兼职辅导员,协助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和12级本科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工作表现受到老师称赞。曾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两次获校”三好学生”称号,获一次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被评为”江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科研竞赛方面,获得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三等奖,研究生课题主攻食品加工与配料方向。热心社会实践,参加支教活动,前往韩国仁荷大学进行暑期游学,参加无锡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服务工作,先后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团队、暑期社会实践院级优秀团队。

参训感悟

在本次的江南大学”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班中,我很荣幸被选为班长来协助班主任管理、督促同学们的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以及在线考试,此外,我还参加了两期简报的制作,通过系统的学习,我收获颇丰。回想起来在入党的道路上一路走来,其实不乏系统的学习途径,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预备党员培训、党支书培训,只有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我们才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