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潘迪

来源: 南京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个人简介

潘迪,现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本科2013级,预备党员,现任电光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助理,南京理工大学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示范班班长,曾任电光学院学生会主席。

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努力钻研,现以平均绩点3.90名列专业第一。曾获得南京理工大学特等奖学金1次,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1次,社会类九州奖学金1次。目前正在做国家级的科研训练项目,并担任科研训练小组组长。英语成绩优异,曾获得南京理工大学电光学院英语四级高分全院通报嘉奖。积极进取,现已取得全国英语四六级,全国、江苏省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以及普通话等级考试的合格证书。注重综合素质的发展,获得了2015年度”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被两次授予南京理工大学”三好学生”称号,获得2014~2015学年南京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获南京理工大学电光学院2015年度”活力电光”为先奖。

参训感悟

此次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让我受益匪浅。它摒弃了原有的面对面授课方式,运用了网络课堂的形式,并加入了动画元素,增添了上党课的趣味性。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也能引用古今事例,并通过播放记录片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党课内容。除了课堂教学,本次培训班还加入了实践课。微论坛讨论了”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中的作用”,同学们精彩的发言让我对这个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微辩论上,各组同学对”提升党性修养主要靠自身修炼还是制度约束”这个论题进行了精彩的辩论。微党课汇报上,各组同学将精心准备的微党课和微党报展现给大家,汇报人风格迥异的汇报方式也让培训班的所有同学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党性洗礼。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并不是仅仅停留在嘴皮上,身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做到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宣扬党的最新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党的利益和尊严,同损害党名誉的人做斗争。我们更要做到实施规范自己的行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无私奉献,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0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