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dxstHeader--]

  编者按


       2016年3月25日,教育部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在为期2个月的培训中,来自92所中央各部委所属高校和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70余所各类高校,共计20031名大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次培训在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的高度重视和组织领导下,在各省委教育工委、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培训顺利实施,得到了全体参训大学生党员的热烈响应。
       参训大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培训课程,在各位“大咖”的谆谆教导中深化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思考,并将所思所想通过思想汇报的形式表达出来。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同伴之间的学习交流,努力营造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的指导下,大学生网络党校专门组织专家对来自各参训单位的220篇优秀思想汇报进行评审,从中精选50篇典型成果,在大学生网络党校首页进行集中展示。
       本次优秀思想汇报汇编为“两学一做”积累了丰富鲜活的一手材料,不仅体现了参训单位的积极组织管理、参训大学生党员的认真学习思考,也充分证明了大学生党员网络培训的效果和质量。这一汇编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反映了大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的理解,对进一步坚定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党员纪律意识和深化大学生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现将其提供给各高校的大学生共同学习和交流,期望广大同学在阅读后有所收获和启发。
      
  •      文章标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temp.dxs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