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dxstHeader--]

张梦婷:党在我心中

作者:张梦婷

尊敬的党组织:

  说不尽的风雨兼程,道不完的峥嵘岁月。

  我们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够屹立,是由于我们民族有忠贞的信仰,犹如前方永恒闪亮的灯塔,而这指引光明的灯塔就是中国共产党!党在我心中!

  当我们回首95年前,在那风光无限的南国,传出了英雄之歌,歌声从一位位民族斗士的思想中飘出,从嘉兴南湖的小船上传出,从广大民众的呼唤中传唱,闪烁着夺目的光彩,奏响中华民族的峥嵘岁月之歌。

  翻开中国的史册,在嘉兴南湖的一只看似普通的船上,却在孕育着中国共产党卓越的篇章,先进马克思主义者们开始探索中华民族自己的就国图存之路,开始编织夺目光亮的党旗。这是代表中华民族红色革命岁月的旗帜,代表中华儿女心中不灭信念的旗帜,代表真理与民族光明前途的旗帜,更是浸透了无数战士们,无数党员们为中华民族存活与发展,为中华民族独立付出生命的旗帜。

  由此,中国吹响了自己民族的号角——中国共产党。

  无数的红军战士,他们在战场上与侵略者厮杀,坚决地捍卫我们中国的领土。他们很少说什么豪言壮语,他们以自己真挚的一腔热血履行了为党奉献一切的承诺,实现了入党之初的誓言,以自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自己的思想提升到与中华民族共同信念凝注的高度,为革命事业献出青春甚至生命而无怨无悔。

  回眸历史的沧桑,中华民众在这面党旗的指引下,历尽艰辛,高举着这面夺目的旗帜,不懈努力拯救中国。当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希望与真理的光芒洒满人间,中华大地处处闪烁着红色之光。看那漫山遍野的红,是指引中国人前进的不灭的光。-+

  无数革命前辈在那个艰苦的岁月中,在那风雨飘摇之中顽强地生存。中国共产党员带领人民在烽火连天的战场上,前仆后继,英勇战斗,打击了列强,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最终新中国成立了,永远忘不了那一天,人民喜极而泣,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当我们在历史纪录片中看到黑白的影像,看到人民欣喜的表情,仍能感受到当时人民的喜悦之情。这一切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历史的经验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翻开新中国的史册,中国共产党一直带领人民在振兴中华的道路上坚韧求索。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充分彰显了党的无穷的智慧和创新精神。我们的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党领导人民集中精力,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不断增强我国的综合国力,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中国改革开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向着全面小康社会迈进。优秀共产党员是人民的公仆,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阐述了党的章程,发挥着党员的领导带头作用。

  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祖国的建设事业才能走向胜利辉煌。我们坚信,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指引下,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中国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从清末的被践踏的状况到现在的发展的蒸蒸日上,是无数的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不懈努力换来的,多么不易!党领导人民开创了祖国的今天,我们要造就祖国的明天!为了实现我们的光荣使命,在研究生阶段必须努力学习,用先进的科技和多元的文化提高自己的水平,掌握建设祖国的本领,让祖国更加美好!

  看那迎风飘扬的旗帜,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紧随着党的脚步,党在我心中!

  青岛大学 张梦婷

  2016年5月15日

[!--temp.dxst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