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动态]皖南医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四期新党员网络培训班

来源: 皖南医学院组织部 作者: 王夏露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皖南医学院新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切实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四期新党员网络培训班,对新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网络培训班培训新党员共计305名,分为三个教学班,培训时间从2017年10月23日至2018年1月31日,培训包含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考试、撰写思想汇报四个环节,课程设置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规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包含专家讲座、主题报告、经验交流、微课、专题片、纪录片等形式。

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牢了“四个自信”,作为青年党员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