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天津财经大学2020年下半年大学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和新发展党员“筑基”培训班启动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发展对象和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培养,切实提高发展大学生党员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下半年大学生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和新发展党员“筑基”培训班。培训学习已于2020年11月13日启动,到2020年11月30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2020年下半年确定的发展对象和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引导发展对象加强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素养,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引导新发展党员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与实践活动、在线考试三个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可自主选择课程,完成16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线下参加交流研讨与实践活动,完成8学时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75分及以上合格。考核合格后,可打印“学时证明”,作为本次培训的证明纳入相关档案。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