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大力推进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系统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0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0年11月23日启动,到2020年12月6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3名。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制度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重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的模范引领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2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