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安徽中医药大学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学校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训,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徽中医药大学决定组织开展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4月21日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安徽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发展对象,共计958名。

本期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增强党性修养、培育奋斗精神为重点,使党员发展对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通过学习“四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明确入党流程和规范,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党领导的制度优势,练就过硬过强政治本领,发挥好日常学习生活中先锋带头作用,谨记青年师生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