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中国地震局2021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启动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中国地震局2021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已于2021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6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国地震局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55人。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对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牢政治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

本期培训采取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