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26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启动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决定组织开展126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学习已于2022年7月7日启动,到2022年7月31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大学生发展对象,共计476名。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对象牢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