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山东女子学院2022年(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山东女子学院2022年(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已于9月9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9月2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07名。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参训对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实践研讨、心得体会、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需完成35学时的学习任务。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