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通知]平台升级通知

来源: 技术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全体学员:

  为建设高效开放的网络学习、交流、研修平台,增强培训的交互性,优化学习体验,提升培训效果,深度聚合个人信息资源,实现项目班级之间、学员之间、管理辅导人员与学员之间的无障碍交流,使网络培训的配置更加灵活,满足各级各类教育者多样化的培训需求,大学生网络党校经过分析论证,对现有平台进行了升级完善。现通知如下:

  一、主要升级内容

  1. 个人空间

  优化了个人空间的视觉效果,进行了菜单资源整合,简化了学员操作流程,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现在可以为为学员提供丰富多样的个性化工具,如课程笔记、资源分享、案例分享、成果分享等。

  2. 个人主页

  新增学员个人主页,学员可通过个人主页展示和分享个人的学习日志、学习成果等信息。

  3. 班级主页

  优化了学员班级主页的视觉效果,新增考核环节进度提醒功能,简化了操作流程,强化了研修、互动功能。学员现在可以通过班级首页查看班级各类计划、通知及学习成果、研修动态等信息资源。班长现在可以组织和辅导班内研修活动。

  4. 学习小组

  学习小组改为开放式。学员现在可以自由创建并组织管理学习小组,其他学员可申请参与小组的学习、交流、分享等活动。

  5. 资源中心

  新增资源中心,聚合了平台内所有学习资源,分类汇总,方便学员使用。现在学员可以根据自己学习兴趣和方向进行检索、下载及在线预览等操作。

  6. 直播课堂

  优化了直播课堂视觉效果,对直播详细展示内容进行了优化,新增直播课程的筛选功能。

  7. 研修社区

  新增研修社区,对平台的优秀项目、班级、学习小组、作业、成果、研讨进行了有效整合,提供更多优秀内容的展示。

  二、升级上线时间

  2017年3月17日20:00-21:30。

  三、平台操作指南

  为方便广大学员更好地适应和使用升级后平台,尽快熟悉新功能,大学生网络党校更新了平台《操作指南》,供大家参考。

  操作指南地址:http://www.uucps.edu.cn/czzn/

  服务热线:4008-757-650

  大学生网络党校

  2017年3月17日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