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通知]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总结工作的通知

来源: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各参训单位:

        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阶段已基本完成。现就做好培训总结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总结报送

        各参训单位提交培训总结,内容重点围绕培训实施情况(典型案例、典型经验、创新性举措)、培训效果以及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撰写,各参训单位可将培训简报、培训视频、培训图片进行精选加工,一并提交。培训总结以”参训单位-培训总结”格式命名。

        二、优秀思想汇报报送

        参训单位以班为单位,每班择优推荐一篇思想汇报,要求观点正确,结构严谨,内容联系大学生党员的实际,体现大学生党员的真情实感,切忌空话、套话、假话,字数在1000字左右。思想汇报以”参训单位-参训班级-学员姓名-优秀思想汇报题目”格式命名。

        三、优秀学员申报材料报送

        本次培训优秀学员评选采取”参训单位自评→申报材料→大学生网络党校复评”方式进行,参训单位自评确定每班优秀学员1名,填写优秀学员报名表(见附件),申报材料以”参训单位-参训班级-优秀学员报名表”格式命名。

        四、报送时间及要求

        培训总结材料统一由各参训单位培训负责人汇总,于2016年6月13日前发送至大学生网络党校邮箱(uucps@naea.edu.cn),邮件标题注明”XX单位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总结材料”。

        报送材料题目统一用华文中宋二号字体,正文中一级标题用黑体四号字,二级标题及正文统一用仿宋-GB2312四号,行间距统一为固定值28磅。

        五、培训证明打印

        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参训党员(60分及以上),自6月13日起登录大学生网络党校,在”班级首页-学时证明”一栏中,在线打印培训证明(考核不合格不显示培训证明)。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

2016年5月30日
 

 

附件:优秀学员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a1aaba804249763de4134a34f7ad8be8.doc (31.00 KB)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