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通知]关于大学生网络党校APP上线的通知

来源: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 网院技术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各合作单位及参训学员:

        为打造更加优质、高效、开放的网络学习交流平台, 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发了大学生网络党校APP并于4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此次上线的版本为android v1.0,目前仅支持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学员可以扫描下方或者网站首页下方的二维码下载APP,实现移动端学习。

网校app.jpg

 

大学生网络党校APP

android v1.0版功能使用说明

        1.首页

        学员可以在这里查看大学生网络党校的公告通知、简报资讯、政策文件等内容。

        2.学习

        学员登录后可以在这里选择自己参加的项目,进行视频课程学习,学时记录与PC端保持同步。

        3.交流

        学员可以在这里进行好友添加、班级内群聊等操作。

        4.广场

        学员可以在这里发布自己的说说,如学习情况、感想等,和平台内所有人进行交流,也可以对其他人发布的说说进行评论、点赞等操作。

        5.个人空间

        学员可以在这里查看和修改自己的所有信息。

        (1)个人信息:学员可以在这里查看个人基本信息,可以上传自定义头像。

        (2)我的项目:学员可以在这里选择自己参加的项目,查看项目的基本信息。

        (3)培训计划:学员可以在这里查看所参加项目的培训计划。

        (4)班级公告:学员可以在这里查看所参加班级的公告通知。

        (5)学习档案:学员可以在这里查看个人学习档案,各项学习考核环节完成情况。

        (6)离线缓存:学员可以在这里将视频课程下载后离线观看。

        (7)咨询答疑:如果在APP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学员可以在这里留言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答疑。

        (8)设置

        ①修改密码:学员可以在这里修改个人登录密码;

        ②清除缓存:学员可以在这里清除浏览内容时保留的缓存,释放手机存储空间;

        ③关于:学员可以在这里查看关于APP版本的说明;

        ④退出登录:学员可以在这里注销当前用户账号或更换其他用户账号。

 

        如果在APP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学员可以通过咨询答疑留言,也可通过拨打服务热线:4008119908进行人工客服咨询。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16年4月7日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