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通知]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一期网络直播活动的通知

来源: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坚决打赢高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特于疫情防控期间,面向广大高校领导干部和各级各类教育行政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制度的定型完善

二、直播时间

2020年3月3日(周二)上午10:00-11:30

三、直播专家

图片1_meitu_1.jpg

马陆亭,男,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发展与管理政策,主要方向为高等教育多样化、现代大学制度建设、高等教育财政。主持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与国家创新体系的互动调整》,作为教育部编制组成员参加了《全国教育事业“十五”计划和2015年规划》及《2003―2007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的起草。出版学术专著两部,主编及合作专著多部,获部级成果奖两项。主要代表作有《我国高等学校的分层与管理》《国际高等教育质量评估与财政拨款》《我国现代大学制度的建设框架》等。

四、直播对象

高校(含高职院校)各级领导干部、各地分管教育的党政干部和教育行政干部等

五、直播安排

QQ截图20200228102853_meitu_2.jpg

六、学习方式

(一)登录地址

1.电脑版——直接点击链接进入直播页面

https://ceat.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2f230cd085d640258cf96e16697446ab

2.手机版——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微信扫一扫进入直播页面

图片2.png

(二)登录方式

输入名称:姓名(如:张三),口令:333333  ,点击“进入直播”。

七、相关事项

1.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转告并动员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参加直播活动。

2.请提前备好耳机、麦克,提前20分钟调试设备,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学习。

3.若学员不能参加直播,可在直播结束3小时后,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学习公社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员服务-直播课堂,点击“精彩回放”观看课程回放。

4.咨询电话:13488880610(孙老师)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20年2月28日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