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尤其是高校青年学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引导大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面向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推出以“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为主题的网络培训,供广大学员学习。

关于开展“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庆百年——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的通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 服务
    热线
    400-811-9908
  • 操作
    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