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管学院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0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管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1上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1年7月16日启动,到2021年8月16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管学院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7名。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须完成24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