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6〕12号)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大学生党员作为党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大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培训,是引导广大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举措。
       为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根据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面向全国大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示范性培训。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