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

促进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强化思想入党、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当前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中有关党员教育培养的工作要求,我们特推出“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专题,本专题针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的不同需求,设置了不同的课程体系,供广大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学习参考。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