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高等教育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等文件精神,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已于2017年6月13日启动全国大学生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

本期培训旨在让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合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合格,共产党员行为和作风合格,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合格”的目标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强化思想入党、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学生党员培训常态化。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互动、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党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2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并参加在线考试。

请各位参训党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党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参训党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