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山西大学2019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启动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中有关党员教育培养的有关工作要求,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山西大学组织开展2019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将于2019年12月9日启动,到2020年2月15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共计78名。

本期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了解党的历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高校基层党组织活力的显著提升。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4/32学时必修课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