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切实加强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中发挥的主体作用,使每个师生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7〕76号)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根据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面向全国高校教师党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举办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代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优秀案例和先进典型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与分享,并实时增加十九大相关内容解读,供广大教师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参考。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