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

大学生党员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朋辈帮扶、互助友爱的践行者,就业创业、志愿服务国家需要的争先者,钻研科学知识、勇攀科学高峰的探索者。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于推动高校形成优良党风、校风和学风,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合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合格、共产党员行为和作风合格、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合格的目标要求具有重要作用。
       根据《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中有关党员教育培养的工作要求,大学生网络党校特推出“2018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专题,针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的不同培养要求,分类别、有梯度地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内容,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理想信念教育、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性修养提升等模块,供广大学员学习参考。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