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第二期高等学校团学工作专题网络培训

高校团学组织作为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学校党组织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高校团学干部以组织青年学生、教育青年学生、引导青年学生、帮助青年学生为主要工作任务,其工作能力的高低直接影响着高校学生的成长以及团学组织作用力的发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高校团学改革,提升高校团学组织力和战斗力,根据《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学校共青团2018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青联发〔2017〕10号)和《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中青发〔2017〕3号)文件精神,大学生网络党校特推出第二期高等学校团学工作专题网络培训,针对不同培训对象,分类设置了课程内容,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团学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时代精神与时代楷模”等模块,供高校广大团学干部学习参考。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