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骨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对高校学生党员党内政治生活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强,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研究生党员是高校学生党员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研究生党员骨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切实提升党性修养,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引领研究生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在党团组织和班集体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的客观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部党组实施意见要求,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根据教育部党组统一部署,面向全国研究生党员骨干开展“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网络示范性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与专家、学者、先进模范代表围绕“党章党规学习”、“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性修养提升”、“经典文献导读”、“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分享,供广大研究生党员骨干学习参考。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