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全国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是高校党政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办学治校的中坚力量,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维护高校稳定、推进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加强院系级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对于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充分发挥院系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高校的综合改革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和《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决定依托我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面向全国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开展网络培训。培训旨在引导高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阐释和运用,加强对党章、党内法规和党史国史的学习,交流借鉴做好院系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方法,从而不断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培训设置“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等课程模块,供广大学员学习参考。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