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动态]河北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 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班召开班级研讨会

来源: 河北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8日

2017年7月4日,河北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 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在学校主楼1204召开了班级交流和学习研讨会,示范班班主任刘玢老师和全体班委会成员参加研讨。

刘玢老师在交流会上,强调了 ”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重要性,要求参训研究生党员结合各自专业特点,珍惜这个学习平台,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学习形式,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教育中,提高认识。希望学员们能够与时俱进,明确责任,要充分认识到研究生党员的重要作用,积极发挥先锋示范带头作用,提出有梦想就会有舞台,研究生党员骨干示范班要为更多的研究生党员提供学习发展的平台。

为了让示范班的学习更具有深远的影响,带动全体学生党员做好学习教育,示范班开展了班级交流讨论,班委会成员分别发言,汇报总结了示范班学员学习情况,对进一步增加学员间的互动和交流,加强班级管理提出了具体举措。通过讨论提出成立研究生骨干党员课题研究小组,确定了研究主题和内容,并鼓励学员们积极开展党内学习研讨。

班委们表示将带领全班学员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和实践,增强学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先锋示范作用的,将各个学员的小梦想汇聚成江海,在学校提供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