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通知]关于做好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结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各参训单位:

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培训学习将于2018年1月12日结束。为做好培训结业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总结

1.发布班级培训总结。各培训班班长负责撰写班级培训总结,及时在线发布到“班级首页-培训简报”栏目中,供全体学员了解学习。培训总结内容主要围绕班级最终学情、培训收获、精华成果等撰写。

2.提交省级培训总结。各参训省份负责人提交省级培训总结,培训总结内容重点围绕本地培训实施情况(典型案例、典型经验、创新性举措)、培训效果以及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撰写。建议将培训过程中产生的简报、视频、图片等精选加工后一并放入总结中。

二、证书打印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统一要求,本次培训发放电子结业证书,参训学员自主打印。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参训学员(考试成绩75分及以上)可登录大学生网络党校,在“班级首页-电子证书”一栏中在线下载并打印结业证书。

三、有关要求

1.各参训省份负责人请于2018年1月26日前将省级培训总结提交到大学生网络党校邮箱(uucps@naea.edu.cn)。文件以word文档形式报送,文件命名参照“省份-培训总结”格式。

2.所有文件的文字格式要求:题目字体为华文中宋,字号为二号;一级标题字体为黑体,字号为四号;二级标题及正文字体为仿宋,字号为四号。行间距统一为固定值28磅。

3.请各地重视并认真落实结业相关工作。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

                            2017年12月29日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