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公告]榆林学院组织开展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

来源: 大学生网络党校 作者: 培训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教党〔2017〕8号)中有关党员教育培养的工作要求,榆林学院组织开展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18年12月10日启动,到2018年12月20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大学生发展对象,共计151名。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2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参加在线考试。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榆林学院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